十厘米男神 肖翔篇

<( ̄︶ ̄)>总之先艾特一下报社 @隔壁报社 

我就是来混更新的(顶锅盖

————————————————————————————————

01
肖时钦认识孙翔的时间并不算长,也就在嘉世和参加荣耀世界赛的那段时间稍微熟了那么点儿,当然,肖时钦认为只是那么一点。
所以当他看到孙翔火急火燎的提着行李箱赶到雷霆大门的时候吃惊的可不止一点两点。
为什么孙翔不晚十分钟过来呢。肖时钦看看表,又抬头看看孙翔,心里默默想着,如果再晚十分钟过来的话估计他已经在家里养老(划)而不是苦逼兮兮的给孙大爷带路了。
带哪去?孙翔火急火燎的来找肖时钦,自然是要住到他家里去的。
回想起临走前戴妍琦暧昧的表情肖时钦忍不住想要扶额,从小姑娘的眼神里可以明明白白的看出一句话:
矮油,人家不远千里的来找你肯定是有什么很特殊很特殊的事啦,我懂的,懂的。
肖时钦感觉自己有点心塞。
“喂,小事情。”一直与肖时钦同排走的孙翔突然停止了脚步,在看到他侧过身看自己的时候万分苦逼的捂住了肚子,“我肚子有点饿。”
肖时钦想自己的头上一定挂满了一种叫做“黑线”的东西。
想归想,人家千里迢迢到你家里来,再怎么样也得尽尽地主之谊啊,总不能让人家饿着肚子吧,肖时钦的脑子迅速运作,选出了一个最佳去处,既不会偏离回家路线,食物有好吃,肖时钦推了推眼睛,觉得自己特别机智,然后转身想跟孙翔说让他再忍一会……
“诶,不好意思给我来五十串羊肉串。”孙翔极有礼貌的跟卖串的小贩说着。
你什么时候过那边去的啊!!!站在柏油马路的另一侧,和孙翔隔着一条宽宽的斑马线组成的路,年轻的雷霆队长觉得自己要跪了。
孙翔这说干就干的性格是学谁的噢!
02
虽然很无奈但也只能跟着坐在烧烤车旁支起的小桌子旁等羊肉串,孙翔单手撑着下巴歪着头,额发轻柔的覆盖在额头上,小桌子狭窄,同样支撑在桌面上的肖时钦几乎能看见孙翔嘴巴边细细的绒毛,即将垂暮的夕阳将橘红色的光投射到这边,映照在孙翔的脸上,肖时钦忽然想感叹一句,轮回的人怎么都长那么好看。
然后心里又加上一句,难道真的是江副队和周队的孩子?
与此同时,像是注意到肖时钦的目光,又像是嫌夕阳微微的扎眼,孙翔将视线转移到桌面上,桌面并不算干净,甚至有些油腻,孙翔表示自己好像有些泛恶心。
闻言,肖时钦笑了,语带调侃道:“怎么?难道斗神的接班人怀孕了?”
对面,孙翔捂住嘴睁大了眼,从指缝中透出的声音听不太真切:“我在……没事……就有……”
肖时钦摸了摸,再三确定,保证自己没听明白孙翔的话语,也确认了自己没有像江波涛那样的翻译技能,这才开口,说的气若山河:“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
孙翔停顿了一下,还是捂着嘴,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写着笔画。
这回肖时钦看明白了,孙翔是说:以前在轮回的时候都没事,怎么到你这儿就有怀孕了呢!
肖时钦望望天,觉得自己以后还是不要和孙翔开玩笑了,人家会当真的。
而孙翔却突然感觉身体突然变得紧绷绷的,有一种难言的痛苦,像是骨头被拆开又重新组装一样,喉咙却像是哽住了什么一样无法开口。
等到肖时钦把视线从天空转移到对面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孙翔的身影了。
“孙翔?”站起身超小贩那边看了一眼,然而并没有看到熟悉的人,心里莫名慌了。
“小事情,小事情!我在这!”从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肖时钦怔了一会,双手支撑着身体往对面看,只见一只很小只的孙翔正用手抓着衬衣挡住胸前。
不这个画面为何有种隐隐约约的违和感,二翔你为什么挡胸不挡屁股啊!男生挡胸顶个屁用应该挡屁股啊你造吗!
“你……你怎么突然变小了?”肖时钦用手指着孙翔,沉声道。
孙翔依旧坚定挡着胸:“不知道啊……就是哔哔——然后啪啪——然后哔啵啪我就这样了。”
不不不那一串诡异的你声词是什么鬼啊,画风不对啊!
“诶,小哥你要的五十串羊肉串来了……呃?”卖串大爷笑眯眯的端了一大盘上来,就见肖时钦手背在身后笑的有些僵硬,身侧还露出一小截白色袖管。
“嗯……”卖串大爷用他那双精明的小眼睛盯着肖时钦。
“哈……哈哈。”肖时钦心虚的把视线移向一遍虽然自己没做什么坏事。
卖串大爷突然笑的格外豪放大掌拍在肖时钦肩头,肖时钦呲牙,大爷那力道,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行啊小伙子,敢和我拼气势还不看我眼睛的你是第一个!小子我看你骨骼精奇,不如跟我学卖串……诶跑什么啊!”
迅速的拍下一张红色毛爷爷,肖时钦走的像阵风:“大爷不用找了您收好!”
卖串大爷搔搔头,自言自语道:“有什么要找的,我家的串两块钱一串可不就是要一百!”
“话说这小哥不是和另一个人一起来的么,怎么另一个人不见了。”
卖串大爷背着手,迎着夕阳眯起眼,啊,那大概就是青春了吧。

03
肖时钦抓着袖珍版孙翔急匆匆地往家里跑,连电梯都懒得等直接跑楼梯一鼓作气往七楼跑,然而事实证明肖时钦还是太看得起自己的体力,跑到四楼的时候就已经累趴了。
孙翔拿肖时钦口袋里的纸巾把自己包住,十分作死的嘲笑道:“你行不行啊。”
肖时钦沉默了,深呼吸几次,将孙翔从口袋里拎出来放在地面上,站起身拍拍裤子上不存在的灰尘,对着不明就里的孙翔笑了笑,转身上了楼,回过头凉凉的撂下一句话:“你行你来。”
孙翔无言,站到一级楼梯边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身高和楼梯高度,然后蹲在墙角一脸的人生无望。
肖时钦站在楼梯上看着他蜷缩的小身板有点于心不忍,轻轻叹了口气,认命般提着孙翔放回口袋。
“喂小事情你提我干什么我自己能行!”孙翔从口袋里伸出头,嘴硬道。
肖时钦揉了揉额角,回答:“想到楼上就不要作,我们小区还是会有人偷养猫的,个个比你大。”
孙翔瞠目结舌,乖乖闭了嘴缩了回去。
总算是到了家里,肖时钦特别迅速的踢掉鞋子把孙翔往沙发上一扔,奔到厨房痛饮三大碗,暗自腹诽自己七八年没那么大运动量过了,然后就听见孙翔的鬼叫(划)惊叫。
“又怎么了?”
“……我行李箱呢?”
“……”面对孙翔的询问,肖时钦看了看房间,又看了看手,然后若无其事的把手插进兜里,“不知道啊。”
远在撸串小摊的行李箱:……
孙翔捂脸,耷拉着脑袋,真心不敢想象要是没了行李箱自己要怎么办。
“你行李箱里有什么?”肖时钦问。
“……这个问题太难了。”孙翔回答,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你可以问我我行李箱里没有什么。”
“……”
你是不是蠢!!!肖时钦觉得自己的内心几乎是疯狂的,突然有些心疼轮回的队友们。
温厚的扶了扶眼镜,用手揉乱了决不能和四大战术大师中其他三位比长度的小短毛,一边穿鞋一边说话:“大概是丢肉串摊了吧,你在家里等着,我去找找……诶对了记得别瞎跑啊。”
说完,不等孙翔回应,便已经挠着头出门了。
这么说来的话,自己真的给小事情带来了炒鸡多的麻烦啊。孙翔坐在沙发上,弓起腿撑着下巴,说到底,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突然跑雷霆来呢,好像没什么特别猥琐的原因,只是莫名其妙的想要见他,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攥着登机牌提着行李坐在等候室了。
脑子里突然冒出杜明自信满满的话语:“如果你特别特别想见一个人然后不是亲人不是大叔大妈不是歪瓜裂枣,那你估计就是喜欢上对方了。”
虽然后来方明华曾在一旁吐槽说如果是比你小二十来岁的小loli呢?但孙翔却把杜明的话记下了。
所以说,自己的这种情况,其实就是喜欢上小事情了吧,整理好思路,确定了感情,孙翔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
04
当肖时钦拎着行李箱回来的时候,孙翔还是在那边傻笑。
后来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肖时钦微妙的看了看孙翔,实在不忍心说当时的孙翔笑的活像个神经病,还是病的不轻的那种。
肖时钦搓了搓手臂,在门口坐下解鞋带脱鞋子,顺手把行李箱顺着那两轱辘推了过去,正好卡在沙发边,特别完美,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毫无技术含量的一推也能恰好让沿着沙发靠手爬上来的孙翔中枪,看着孙翔捂着脑袋眼泪汪汪的样子,肖时钦侧过身背对着他肩头一耸一耸的,笑的像个神经病。
所以说这两人就是绝配啊。
“啊对了,刚好路边有小姑娘在卖自己做的娃娃衣服和用品,我给你买了些……我觉得你现在很需要去换件衣服。”视线微妙的扫过孙翔很蠢的没有挡的下半身,肖时钦的心情有些复杂。
孙翔双手交叉在胸前做出防备的的动作,心想: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就算我喜欢你也不能老盯着我看啊!会害羞的好吗。
孙翔捂脸,坚决不肯承认自己脸红了。
像是注意到孙翔的羞怯,肖时钦笑了笑,说:“放心吧,变小了之后你的(哔——)大概拿放大镜也看不见。”
孙翔:!!!!!!!
卧槽这已经是人身攻击了吧!一定是吧是吧!孙翔失意体前屈。
肖时钦拿了一个小盆子,去于是倒了点能堪堪漫过孙翔腹部的热水,又拿刚买的小碟子给孙翔挤了点沐浴露洗发露,等到准备工作都做完了以后直接上手把孙翔扔了进去,手法干净利落。
即使水位不高但这么突然的被扔进水里的孙翔还是呛了几口水,特别想nen死肖时钦。
“你自个儿洗吧,衣服浴巾都在边上了,我去做饭。”
maya战术大师还会做饭,人妻值简直upup。
得知洗完澡后大约就能吃饭一事后,孙翔心情愉悦的开始洗白白了,沐浴露洗发露那是一样都没少用,然后他发现一件事……
“小事情你倒是过来给我换水啊!”顶着一头的白沫子,孙翔跪了。
最后还是由肖时钦给他冲洗干净,对,肖时钦给他冲的澡,也就是说,孙大少的清白没了(划)被看光了,虽然当事人没那自觉,自顾自在那穿衣服,不得不说买娃娃衣服的小姑娘真心想的周到,连内裤这种私密的东西也有做出来。
原本还担心会没有胖次穿的孙翔顿时舒了口气,默默的感谢小姑娘千百遍。
“晚上吃什么?”孙翔表示洗完澡后神清气爽。
肖时钦错开视线,说:“炒番茄和西红柿炒番茄和番茄炒西红柿。”
“……”
肖XX笑着特别耿直。
“这是同一盘菜吧你糊弄虚空阵鬼呢?!”
不虚空阵鬼比你机智好伐,肖时钦望望天,这样想着。

05
且不论之前的小鹿乱撞,孙翔此时正一脸深仇大恨的看着眼前红艳艳的一盘菜。
这,就是传说中的炒番茄兼番茄炒西红柿兼西红柿炒番茄。孙翔肃穆,一种无法言喻的苦逼感油然而生。
肖时钦坐在椅子上笑着看他,按孙翔的话说,那一刻他仿佛见到了上帝,还是来带他走的那种。
不不不管怎么样只是炒个蕃茄而已应该不会做的太幻灭吧。
孙翔吞了吞口水,将目光集中到眼前的菜上,似乎没有一点油腥,盘子上还有不少汁水,那小叉子捅了一小块,带着些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豪迈,缓缓放进了嘴里,嗯,不算太难吃,酸酸甜甜的,凉凉的……凉凉的……为什么会凉凉的啊摔!孙翔对肖时钦怒目而视。
似乎察觉到他的意思又或者是跟江波涛学了特殊的翻译技能,肖时钦理解了孙翔的意思,摸了摸鼻子,说:“家里……没锅……”
“……”
孙翔,扑街。
肖时钦苦笑,默默的去厨房翻箱倒柜试图找些吃的垫垫肚子,兴许是上天垂怜,最后还是找到了一盒泡面,糠湿父牌子的,经典原味也就是红烧牛肉的,肖时钦捧着泡面简直就像捧着金子,就差没大喊“哈利路亚”了。
迅速的忘电热水壶里倒了不少水坐等烧开,蔬菜包调料包早已准备就绪就等着随时送死(划)倒面上了。
所幸孙翔变小后吃的不多,只要把一条放他盘子里就够他吃了,肖时钦捧着满当当的泡面盒子感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泡面简直就是死宅的浪漫啊!
等到肚子被填饱了之后二人餮足的倒在双人沙发上呈挺尸状。
“满足~×2。”
躺了一会儿后,肖时钦起身抱着抱枕盘腿坐着,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于是你今晚打算睡哪?”
“不知道。”孙翔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肖时钦。
这不是找抽么。肖时钦扯了扯嘴角,努力压制自己想打他的冲动,轮回的队友们辛苦了。
“睡床上吧,反正你现在也就这么点儿大,占不了多少位置。”
“嗯。”孙翔用鼻子回答。
望了眼窗外,夜幕已悄然笼罩。
肖时钦穿上拖鞋,把孙翔扔到自己房间的床上然后从衣柜里拿衣服去洗澡。
孙翔趴在床上抽抽了一阵。
嗯……这就是小事情的房间啊……诶……诶……诶!!!!!!牙白!这不是炒鸡牙白的咩!!!!
孙翔娇羞的捂住眼睛,脸红的像煮熟的螃蟹。
浴室隐隐约约传来水声,听着这有一阵没一阵的声音,原本很慌张很慌张的孙翔小同志就这么睡!着!了!是的他睡着了!
等到肖时钦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出来的时候,孙翔已然进入了梦乡。
坐在床边,盯着孙翔看了一会儿,肖时钦想:果然还是睡着的样子比较可爱呢。
也不知是怎么想的,肖时钦弯下腰,轻轻的吻在孙翔的发丝上,水珠顺着头发滴落在孙翔的脸上,他却像是没发现一样依然熟睡。
肖时钦直起身,暗笑自己刚刚的行为简直就像变态。
“晚安。”
掀开被角,不等头发变干就躺倒在床上,侧过身背对着孙翔。
因为背对着,所以没有发现,在床的另一边,本该熟睡的孙翔捂着嘴小脸通红,慌乱,却也开心。
晚安,小事情。
06
隔天早上,肖时钦默默的倒在沙发上用手挡住眼睛开始思考人生,孙翔乐不可支的在沙发上上蹿下跳玩的不亦乐乎。
    所以当孙翔顺着沙发边精准无比的滚进鸟笼子里去的时候,肖时钦依然在思考人生,思考的好像还挺认真的,孙翔扒拉在笼子顶求救也没见他反应,然后鸟笼子里的大白鸟仰头张嘴把现在只有十厘米的孙翔同志叼下来了。
“卧槽大白鸟快松手不对松嘴!要不然等我变回去一定nen死你啊!”孙翔挥着手,以一种凶残的表情面对着大白鸟。
    大白鸟松开了嘴,孙翔正想得意自己的气场不分物种,都能震慑鸟类了,谁知道还没来得及呢,就见大白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闭紧嘴巴啄他的脑袋,小眼睛闪过一道精明的光。
“哎哟!啄人不啄头啊卧槽我一定要nen死你!小事情救我啊!”
肖时钦刚思考结束的时候,就听见孙翔悲愤的声音,一回头,孙翔在鸟笼里挠墙,自己养的银喉长尾山雀正坚持不懈的啄他的头,画面相当和谐,肖时钦转过身,扶着额头感到分外心累。
注意到肖时钦转过身又转回去,孙翔有些急了:“小事情你别转过去啊!”
    肖时钦只好起身走到鸟笼边,把鸟笼门打开一道可以让孙翔跻身出来又不至于让鸟逃出来的缝隙。
    孙翔麻利的出了鸟笼,转过身很欠扁的对大白鸟摆了个pose,大白鸟的眼睛睁得溜圆。
    肖时钦捂着心脏,感觉心更累了呢。

07
孙翔揉着头上的包,瞥了一样玻璃,上面依稀可以看出自己的影子,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额头上擦破了一点皮,还隐隐渗着血。
“啄人不啄脸啊,啄脸算什么真男人……真男鸟。”孙翔一边碎碎念,一边抬手轻轻碰了一下伤口,立刻倒吸了一口凉气,“嘶——”
肖时钦拿来了酒精,把棉签伸进去沾了点,涂抹在伤口上消毒,动作很轻柔,但孙翔还是疼的眼泪汪汪。
“你像个男人行吗,涂酒精也哭。”肖时钦默默吐槽。
“谁——!谁哭了,谁哭了,我才没哭呢。”孙翔眨了眨眼嘴硬。
肖时钦摊摊手无奈的说,声音低沉却像在哄孩子一样:“行行行你没哭没哭,谁哭谁狗蛋。”
孙翔:……
肖时钦把酒精和医用棉签收好,在孙翔看不见的地方勾起唇角,孙翔他,是真的命里缺六个核桃。
孙翔大概永远不知道那天晚上肖时钦在X宝上搜索关键词六个核桃最后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不手贱点确认购买。
而现在,孙翔正对大白鸟怒目而视,大白鸟也像是记住了这个抢自个儿窝的人似的死瞪瞪着孙翔,虽然肖时钦一再表示这鸟只是恰好看着这边不是在瞪他但孙翔特别执着。
“我觉得我和它的磁场对上了,它一定是在瞪我。”
以上是孙翔原话,备注,他当时那小表情,那叫一个自豪。
肖时钦捂脸,所以说他为什么会喜欢上这货啊。
喜欢上。
喜欢♂上。
……
啊啊啊肖时钦你耿直点啊!还有你这么纯情想想都会脸红这事儿你队友造吗!
大概……是造的。
毕竟战队里的死宅们都会三三两两混在一起看看小黄书什么的,连戴妍琦偶尔也会混进去只有他们队长洁身自好从来不看小黄书,因此还被戴妍琦拍了拍后背感叹了一句:“队长你的童年一定很空虚吧。”
肖时钦:……
你这逻辑是不是不太对啊!只是不看小黄书而已怎么推断出我童年空虚啊!
那时,方学才拍着他队长的肩膀
意味深长的说:“队长,有一些事儿,你是应付不了小戴的,毕竟咱的本子都卖到动漫节去了……”
肖时钦:……
回想起以前,肖时钦原本有些发红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几个字:往事不堪回首。
孙翔从沙发上滑下去,跑到肖时钦脚边,顺着他的裤脚往上爬,然后滑下去,“呼哧呼哧”地继续爬,这样往返了几次,肖时钦无奈的弯下腰让孙翔到自己手上然后举到与自己的视线平齐,让孙翔体验了一把乘坐高速无防护电梯的感觉,差点腿软。
孙翔的脸色发绿,肖时钦笑的像个神经病。
但那一刻,两个人心里都有相似的想法: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这样想着的两个人,视线对上,相视而笑。
08
方学才和戴妍琦的到来着实让肖时钦意外。
戴妍琦狂按门铃数十秒,激的孙翔鸡皮疙瘩都炸起来了,头皮也有些发麻。
肖时钦去开门,孙翔无措的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咽了咽口水一头扎进了抱枕堆里。
“yaho队长好久不见!”戴妍琦冲肖时钦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小戴,如果我的记性没出错的话前天才刚放假来着,你们顶多三天没见。”方学才笑了笑,纠正戴妍琦的错误。
戴妍琦毫无诚意的应了一声,探进半截身子像是在房间里找些什么。
“别在门口站着了,进来吧。”肖时钦侧过身子给二人让路。
“嘿嘿,那我们就不客气啦!”戴妍琦笑的格外开心。
方学才望望天,思考着自己要不要告诉队长小戴来这里其实是为了看肖翔JQ的,自己就是顺便。
不是这种发展似乎还不错?方学才果断闭嘴。
一进门,戴妍琦火速在沙发上扑倒,将重量全压在抱枕堆上,隐藏在抱枕堆里的孙翔暗吐一口老血,那酸爽,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果然队长家的抱枕堆最棒辣!”戴妍琦一脸的满足,如果不是沙发不够宽,估计还能在上面滚上几圈。
一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来肖时钦家里了。
意识到这一事实,孙翔心里莫名有些堵,总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很奇怪很奇怪,怎么就像个在吃醋的小媳妇?
脑海里突然出现这个形容,孙翔简直觉得自己羞得想去死一死了。
小事情他……是喜欢戴妍琦的吧。
“对啦对啦队长我怎么没看见孙青龙啊?前几天不是跟着你回家了吗?”戴妍琦一个鲤鱼打挺,抱着一个抱枕一脸“你们两个一定有奸情”的表情。
果然……
肖时钦扶额,就知道戴妍琦来是因为孙翔。
看了一眼四周也没找到孙翔的身影,一想便知他是怕别人误会自己藏起来了。
肖时钦垂了垂眸,是啊,肖时钦,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gay吗。
“……一个小时前就会S市了,还有啊,人家住的九点,没住我家。”
闻言,戴妍琦一脸失望,方学才若有所思的瞄了他一眼,却什么也没说。
而孙翔却感觉心口一疼,果然……是怕别人会误会他吧,不,最重要的是,怕戴妍琦会误会吧。
那,昨天晚上,为什么要亲他?
孙翔觉得,自己的思绪简直一团糟。
肖时钦喜欢谁?肖时钦会喜欢男生吗?肖时钦是不是喜欢戴妍琦?肖时钦……
不,这些,自己有什么资格去过问?
戴妍琦和方学才很快就走了,肖时钦把层层堆叠的抱枕拿开,果然看见孙翔趴在里面。
“闷很久了吧?透透气吧。”肖时钦的声音似乎也含着笑。
“喂,小事情,请不要说话听我说。”孙翔站起身,长时间缺氧让他有些头晕但此时他却毫不估计,“为什么昨天晚上会亲我?小事情你是喜欢戴妍琦的吧,那为什么不好好的对她从一而终,对她撒谎是因为怕她误会吗?那一开始就不要让我来你家不就好了……”
“因为……我,喜欢你啊……”

09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肖时钦的内心震撼的不要不要的。
“这什么鬼啊。”“孙青龙你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啊。”“卧槽表白?”以上想法就跟弹幕一样滑过脑海,但最后,停留在肖时钦脑海里的是:“为什么会是你先告白啊这不科学。”
而孙翔小同志在告白之后也是羞怯的不要不要的,卧槽怎么就告白了?为什么告白了?人家都有喜欢的妹子了你瞎掺和个什么劲儿啊?情人节都要到了要是人家一尴尬不敢跟妹子表白了怎么办啊你这不是罪人吗?
肖时钦低头,想猜测孙翔此时的想法,孙翔抬头,想知道肖时钦有什么表情。
视线在不经意间触碰,两人又极为默契的别开头,耳朵都有些发红。
肖时钦想:完了完了这下逃不了了。
孙翔想:糟了糟了自己掰不直了。
“事先说明,我是喜欢小戴。”肖时钦抓了抓头发,侧过脸不去看孙翔。
果然,孙翔低头,手不经意间颤抖,就像当初叶修把一叶之秋交给他是的那种颤抖,此时明了,那时叶修的心情。
接下来,自己会被赶出去吧,谁会留一个对自己有非分之想的人在家里。
“但是,那种喜欢,是出于对妹妹的那种喜欢,我,一直把小戴当做是妹妹。”
诶?孙翔睁大了眼睛,下意识的仰起了头。
“我有喜欢的人,挺傻的一孩子,但是,他玩起游戏来的时候,很漂亮。”
很漂亮……苏沐橙?唐柔?还是楚云秀?
“他叫孙翔。”
诶,不是苏沐橙他们啊,叫孙翔……孙……我?!
孙翔万分震惊的看着肖时钦,幸福来的太快。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清咳一声:“是啊,就是你。”
然后两个人都望望天,脸红的像猴子屁股。
呐,我曾想过你会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成立一个家庭,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等到孩子长大了啊,继续坚持着你的荣耀,但是,你的美好中,不会有我,现在,我非常非常的庆幸,没有错过你,即使我们要面临很多的有色目光。
孙翔握住肖时钦的一根手指,就这么静坐着,却仿佛世界都在交握的指尖。
10
肖时钦和孙翔在一起了,就这么简单的。
他们表示应该要谢谢戴妍琦戴妹子的助攻,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肖翔,肖时钦孙翔表情十分认真而严谨。
“小事情小事情小事情!”孙翔乐的像朵张佳乐(划)花。
肖时钦退出游戏界面,按了按眉角,说:“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喊着玩!”孙翔迅速的回答,十分作死的跑了。
“……”肖时钦揉了揉额角,直截了当的拿牙签绊倒了孙翔,让孙翔摔了个大马趴,脸朝地。
“卧槽小事情我不爱你了!”孙翔泪目,抱成团一脸人生无望。
肖时钦感觉额头有什么在突突突的跳,总觉得好想打他啊,肖时钦是这么想的,作为孙翔的恋人。
自从告白以来,孙翔的少女心开关就这么biubiu的打开了,就跟嚼了x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关于这点,肖 孙翔的蓝盆友 时钦无奈的想:这大概也能算是自己独有的吧?
这么苦中作乐的想法却意外的有效,要让肖时钦来形容一下他们现在的状况的话,大概就是相濡以沫以上,相爱相杀未满。
虽然偏爱平淡宁静的生活,但因为一个闯入者而热闹这种事,其实挺好。至少肖时钦是这么想的。
偶尔两个人也会一起看看电影,可是一般都是肖时钦看着看着去分析电影中的一些地方的渲染方法,孙翔看着看着……他就睡着了。
结果显而易见,看电影这种情侣间经常会干的事儿根本就不适合他们,大概就是所谓的磁场不和。
虽然两个人也想过很多很多情侣专属的蠢事儿,但是几乎是每想出来一种都会被单方或双方否决。
“那事儿实在太蠢了。”“干那事儿会被罚款进局子的你造吗?”“不,那个的画风和咱不太合。”……然后,两人就放弃干一些蠢蠢的纯情的事了,肖时钦说:“都已经是老油条了,干那些年轻人干的事羞不羞?”
不,你也没多大吧!孙翔是这么想的,但也尊重恋人的想法,没有再提这些。
日子还是照常过,直到孙翔突然想起来,即使假期挺长的,但也接近尾声了,而自己,却一点儿也没长大。
这这这,卧槽这咋办?孙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能变回来意味着什么?就是说他一辈子都要保持着这种10cm的状态?再也无法操作一叶之秋了?变小后的他,甚至比游戏界面里的一叶之秋还要矮上一点。
除此之外,无法拥抱肖时钦,无法亲吻他的嘴唇,甚至连握住他的手似乎都做不到,只能擎着他的一根手指?而且,永远也无法堂堂正正的站在他的身侧,告诉别人,他们是情侣。
时间依旧一天天的过去,假期眼见着越来越短了,孙翔的身体依然毫无一点起色。
糟糕,简直糟透了。

11
肖时钦觉得他和孙翔之间有些什么隐隐约约改变了,也知道为什么。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孙翔像是突然熄火了一样,总是有气无力的,有时候,就算自己叫他也不会理,肖时钦觉得自己应该是知道原因的,却还是想不起来,脑袋里像是留了一个疙瘩。
自己难道是失宠了?肖时钦无奈的想,但也知道这想法太荒唐。
“孙翔,过来量身高。”摆好尺子和站台,肖时钦向孙翔招呼了一声。
孙翔的身体僵硬了一瞬,却依旧玩着手里的砸地鼠机,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不量不量。”
“怎么就不亮了?都量了那么久了,不量怎么知道你长高了没有。”
“反正又不会长高。”孙翔嘟囔了一声。
离得远,肖时钦听不太真切,只听见他说了反正什么的,于是下意识重复了一遍:“反正……什么?”
“我说!”孙翔的音量骤然变大,“反正都不会长高量不量有什么意义!”
肖时钦被他吼的一愣。
孙翔瞬间反应了过来,自己对着小事情发什么火啊,长不高又不关小事情的事。
说到底,小事情从头至尾都没有做错过任何事啊,自己凭什么发火。
孙翔觉得喉咙里像是梗着什么,想要道歉,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肖时钦缓步走了过来,并没有说什么责备的话语,食指轻轻抚过孙翔的头发,声音低沉到近乎叹息:“别那么焦躁了,顺其自然吧,再不行,说给大家听让他们来一起想办法,这事儿这么玄乎,没准王队能解决呢,别想太多了。”
温热的触感自头顶传来,很熟悉的感觉,却比上次来的更加剧烈。
我,果然还是好喜欢小事情。
就算这份情感不被世人所认同也好。
好想好想一直留在小事情身边。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种情感,泛滥成灾。
“一起面对就好。”肖时钦的声音温厚,说的孙翔鼻子都有些发酸了。
“诶,别忘了啊,谁哭谁狗蛋。”
有幸遇见你,在最张皇失措的时候,还有你。
……
“小事情你蹲下来点。”脸红。
“嗯?干什么?”不解。
“管这么多干什么快蹲下来点!”恶狠狠的。
“诶,要做什么?”疑惑的。
“就是就是……啾!”清脆的一声。
“诶……”怔愣。
“///////////”脸红捂脸。
“……”按着嘴唇失神许久,嘴角难以抑制的扬起笑容,“什么啊……”
12
亲完肖时钦后,孙翔正捂着嘴暗自高兴呢,那种痛楚突然又席卷了身体。
“唔……!”孙翔闷哼了一声,甚至能够清晰的听到骨头重组的咯吱声。
肖时钦听见声响回过头来,瞳孔骤然放大,隐约觉得,鼻子那有两道血痕要滑下来。
此时的孙翔已经回复了原来的身体,长手长脚的,最重要的是,变小后的衣服几乎是碎成碎片,而且就算没碎也无法掩藏什么。
嗯,现在从肖时钦的视角来看,一个成语来概括,叫做一览无遗。
孙翔像是刚缓过神来死的,睁开眼睛,就看见肖时钦那怔愣的脸,血液充上头顶,直接拿上身边的枕头砸了过去。
“看……看什么啊看!”
枕头正中目标,肖时钦,扑街。
真是的,又不是青蛙王子,怎么亲一下就变回来了。
不过扑归扑,肖时钦还是默默的去房间拿了套干净的衣服,嗯,顺带一条忘了是谁送还没穿过的条纹闷骚小内裤。
“喏,先去换上吧。”肖时钦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了指盥洗室。
然后他就看见孙翔大大咧咧的拿开抱枕,拿着小内裤就要穿。
卧槽?!肖时钦猛地转身,脸上红了一大片,孙翔,你羞不羞?
孙翔穿上内裤,又把肖时钦拿来的衬衣和休闲裤穿上,肖时钦的衣服对他来说也算是恰好合身,只是把长裤穿成了九分裤,毕竟孙翔要比肖时钦高上一点。
是的,孙翔比肖时钦要高一点,真的只是一点。
肖时钦看着身侧比自己高一点(重音)的帅小伙心累的不想说话。
“我,后天就要回S市了。”支撑在窗台的围栏上,身侧放着一罐六个核桃,孙翔静静的抬头看着夜空,这人也是难得的安静下来。
肖时钦波澜不惊,说:“我后天送你去机场。”
“不用了。”孙翔回绝。
“我送你。”肖时钦重复了一遍,态度坚决。
“都说了不用啦,明天好好的陪我逛一逛就好。”
肖时钦沉默,总觉得孙翔有哪里不对劲。
“孙翔。”
“啥?”
“你真的不是被附身了吗?这么平平淡淡的。”
“……我揍死你!”孙翔呲牙
“哈哈哈!”肖时钦笑了,果然孙翔是个适合做夸张表情的人,现在的样子,多好。
“诶我说,等到下次转会期来雷霆呗?”话语突然,像是在开玩笑。
“得了吧你,我在轮回待的好好的转个屁。”孙翔翻了个白眼。
其实有一半是认真的哦。肖时钦闭上眼睛,扬起了唇角,下一刻,嘴唇上猝不及防的贴上另一片唇瓣,肖时钦在惊讶之中睁开了眼。
“嘿,别忘了你是我媳妇。”孙翔拉开手中罐装六个核桃的拉环,笑的狂妄。
嗯,谁是谁媳妇这件事还没定呢,不是么?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在灯光的照耀下眼镜隐隐发光。
心脏大师,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13
明天孙翔就要回S市了,假期也已经寥寥无几。
今天晚上,也是肖时钦第一次和正常状态下的孙翔同处一室,气氛有那么一丢丢的微妙。
是挺微妙的,分坐在床的两侧,两人就那么干坐着谁也没有率先拉开被子,眼看着墙壁上的挂钟时针指向了“11”这个数字。
肖时钦抬了抬头,开口:“我去睡沙发,你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呢。”
说完,也不等孙翔回应,就已经出去了,顺手还带上了门。
“一起……”睡床吧。
孙翔的手停留在半空中,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人就已经走了。
孙翔躺倒在床上空调开的很足,室内很是温暖,所以即使现在是冬日也只要盖一条毛毯就好。
孙翔在床上翻滚了很久很久,突然想起,刚才肖时钦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带条毯子。
也许人家沙发上本来就有一条了?而且他家总该会有客房吧?不如果客房没有怎么办。
孙翔弹起身,呆坐许久,嘲笑着自己:“承认吧孙翔,你就是怕他出事。”
抱着床上的毛毯,悄悄的打开门,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声响,客厅里其他地方的灯都关了,肖时钦却独独留下了沙发头的那一盏,走进了看,比起睡觉,肖时钦此时倒更像是在静坐思考,只是呼吸平稳的不像是还没睡的样子。
孙翔蹑手蹑脚的走到肖时钦的边上,慢慢的坐下,用毛毯把自己和肖时钦都包裹起来了。
听着肖时钦清楚的呼吸声,睡魔逐渐向孙翔袭来,肖时钦靠在他的肩上,孙翔靠在肖时钦的头上,呼吸渐渐趋于平稳,二人就是以这样的姿势睡着渡过了一晚上。
然,一夜好眠。
孙翔回到S市前一天早上,肖时钦迷迷糊糊的起来,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对身边同样有些迷迷糊糊的孙翔说:“早安。”
“嗯,早安。”
一起刷牙,一起洗脸,互相嘲笑对方睡醒之后惨不忍睹的样子,在和孙翔相处的这些日子里,肖时钦似乎渐渐的被孙翔同化了,毫不估计的去笑,去嘲笑对方,偶尔也会犯犯傻,但总是乐的自在。
“……你不是应该睡床吗?怎么跑我边上来了?”
“我梦游。”
这样子的生活,其实很美,大概。
14
肖时钦负责带孙翔逛逛他所居住的城市,虽然对于死宅肖时钦来说说是逛,实际上就是两个人沿着一条条街道不断的走啊走啊走,偶尔看见一家店面,肖时钦会问:“进去看看?”孙翔回答:“还是不要了。”
两人真的就是纯逛街式的走遍了肖时钦生活的这座城市的土地。
虽然没有买任何纪念品,虽然走到两个大男人都有些腿酸,但是孙翔还是很开心,因为他知道,今天,他看到了他恋人每天看着的天空,走过了他恋人每天会经过的路,呼吸了他恋人每天都在呼吸的空气,这样想着,心里更加开心了。
他在很久之前就有想过,等将来有了女朋友,就要去到她所在的城市,牵着她的手踏遍那个城市的每一寸土地,虔诚的呼吸那里的空气,因为那是他恋人们长大的地方,他该感激。
现在他没有女朋友,却有恋人,很棒很棒的恋人,所以,他提出了要逛这座城市。
走到肖时钦身边与他并排同行,右手悄悄地去牵他的左手,肖时钦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却侧过脸默许。
他们是恋人。
紧紧牵着的手向全世界宣告了这个秘密,许多视线假装不经意的扫过,那种有色目光狠狠的扎在了肖时钦和孙翔的背上,他们却没有松开对方的手,从始至终。
“我明天就要走了,你会想我吗?”
“有什么可想的反正迟早都会见的。”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哦……没什么可说的。”
“怎么办我想打你。”
“哟,要造反?^_^”
孙翔,萎。
回S市的那一天,肖时钦应孙翔的要求并没有送他去机场,只是远远的看着他拖着行李箱乘上计程车。
一个人的家里似乎空旷了许多。
也显得空荡了。
……
一叶之秋  2014 12 30 20:13:14
小事情,我喜欢你。
生灵灭  2014 12 30 20:13:14
嗯,我知道。
——End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昏睡 | Powered by LOFTER